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暑期严查在职教师有偿家教
2020-08-03 09:36:36

暑期是治理有偿家教的关键节点,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我区教育局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不断加大治理力度,严肃查处在职教师有偿家教问题。

一是学校自查。要求各校在组织教师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安排人员现场走访教师家庭和所在施教区,了解本校教师是否有从事有偿家教现象。

二是驻校督导员督查。下派52名驻校督导员,逐校督查、了解学校治理有偿家教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线索,及时报告。

三是现场核查小组核查。组建了2个有偿家教现场核查小组,针对有偿家教问题及相关线索,快速作出反应,现场开展核查处置。

此外,区教育局还公布了有偿家教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接受群众举报监督。

举报电话:88088550、88088517、88088716;

举报信箱:jiangyanedu@126.com。

区教育局再次重申,所有在职教师一律不得从事有偿家教,不得在社会培训机构兼职任教,不得为培训机构发布广告、介绍生源;教师为亲戚朋友子女进行辅导以及直系亲属开办社会培训机构的,需向学校报告备案。对在职教师违规从事有偿家教问题,一经发现,一律顶格处理,决不姑息。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