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我区举办校园专职保安人员培训班
2020-08-28 18:09:15


828日,姜堰区校园专职保安人员培训班在罗塘高级中学举办。全区各学校近300名专职保安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共分两个板块。第一板块为室外实操训练,所有保安人员分成六组,分别进行队列和礼仪、CK报警装置操作、防卫器械使用等训练,并进行了突发暴恐袭击应急处置演练。第二板块为室内业务培训,区保安公司人防部负责人就校园保安工作流程和一日常规进行辅导。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负责人通报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校园伤害事件和校园安保工作督查情况,再次重申了校园保安岗位职责要求。

培训活动结束前,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以及区教育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负责人要求校园保安人员切实建树良好的职业道德,丰富安保专业知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姜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区校园保安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保安人员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校园保安在校园防恐处突、应急事件处置工作中的综合能力,为秋季开学校园安全的牢固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