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我区举行姜堰中学教育集团溱潼分校揭牌仪式
2020-09-02 11:23:39

91日上午,姜堰区举行江苏省姜堰中学教育集团溱潼分校揭牌仪式。姜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靓靓,副区长章惠明,溱潼镇、教育局、省姜堰中学、省姜堰二中、罗塘高中、溱潼中学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溱潼中学师生代表、支教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主持。

揭牌仪式上,溱潼中学、省姜堰中学负责人分别就集团化办学进行了发言。章惠明希望姜堰中学在推动教育集团办学过程中发挥好“领雁”作用,聚焦“带得好”;溱潼中学围绕四星级高中建设目标,聚焦“高起点”;参加支教的各位骨干老师,聚焦“树榜样”,他同时希望区教育局当好“督导协调员”,加大工作统筹和业务指导,大力支持姜中教育集团溱潼分校发展。随后,孙靓靓、章惠明共同为学校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孙靓靓对支教老师进行了慰问,并要求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为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确保他们教得安心、教得舒心。孙靓靓还察看了溱潼中学校园环境,并就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组建姜堰中学教育集团,成立姜堰中学集团溱潼分校,是区政府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实施的重大惠民举措,是姜堰探索高中阶段集团化办学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扩大姜堰中学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同时为溱潼中学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从而促进姜堰高中教育高位均衡发展。除了省姜堰中学教育集团以外,还组建了省姜堰二中教育联盟和罗塘高中教育联盟,旨在全方位实施集团化发展,推动全区高品质高中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