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举行第三届中小学责任督学履新暨岗前培训工作会议
2020-09-24 13:52:36

 924日上午,姜堰区第三届中小学责任督学履新暨岗前培训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举行。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副局长孟维祥,第三届全体督学以及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第三届责任督学名单,举行了聘书发放仪式,并签订责任督学履职责任书。单平宏指出,实施挂牌督导,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教育事业优质发展的需要、是提升教育治理水平的需要,他要求新一届责任督学深刻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严格按《履职责任书》要求,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做到履职尽责,有效落实挂牌督导工作责任;做到规范操作,大力提升挂牌督导工作实效;做到严谨自律,努力建树挂牌督导良好形象。他希望广大督学在工作中强化督导、沟通和协调能力,坚持按制度、按程序、按原则办事,做到真诚服务、加强学习、守好规矩,为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同时要求各学校密切做好配合,全力保障挂牌督导顺利实施。

 区教育局督导科相关负责人围绕“挑战”和“使命”开展了业务培训。孟维祥要求督学们聚焦“学、观、说、盯、评”等五个重点内容,做好本职工作和责任督学工作的统筹协调,并就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信息反馈、主动参培等内容进行了提醒与布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