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市教育局调研指导姜堰区卓越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2020-10-21 09:11:31

1020日下午,泰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赵国全一行到姜堰区调研指导卓越教育项目建设工作。姜堰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沈崎以及部分卓越教育项目建设学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沈崎从“提高认识,形成推进强大合力”“压实责任,确保项目落地有声”“综合施策,区域协同整体共建”“加强督导检查,激发真抓实干热情”等方面介绍了姜堰区开展卓越教育项目建设的情况。围绕调研主题,沈崎还重点介绍了姜堰区的创新举措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东桥小学教育集团、溱潼中心小学、蒋垛中心小学结合学校实际,介绍了卓越教育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和成效。

赵国全对姜堰区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开展卓越教育项目建设的意义,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赵国全提出了立足现有谋长远、点面结合抓重点、建章立制促提升的要求,他希望姜堰继续抓实抓细项目建设,为泰州卓越教育体系的构建贡献更多的“姜堰智慧”。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