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章惠明巡视姜堰区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点
2021-01-16 14:27:29

1月16日,姜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惠明巡视姜堰区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点。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区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军杰等参加巡视。

在省姜堰中学考点,章惠明听取考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考务工作及学生考试状况。他要求,考试期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一切为了考生考虑,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省姜堰第二中学考点,章惠明详细了解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和应急预案等,要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规范管理,从严治考,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任务。

据悉,姜堰区报考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人数为6907人,全区共设4个考点,231个试场。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