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局慰问援疆援藏教师
2021-02-04 17:12:36

24日下午,姜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副局长王晖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对援疆援藏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

慰问座谈会上,名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在新疆和西藏支教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成果。单平宏对老师们克服困难,支持边疆教育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认识教育援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忘组织重托、不忘职责使命、不忘建树形象,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增进交流,维护团结,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优质的教学、无私的爱心展示姜堰教育以及姜堰教育人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单平宏、王晖给老师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争取创造更大的业绩! 

据了解,近年来,姜堰区立足区域实际,多措并举,既在生活上予以关心,也在专业上给予指引,通过搭建更好平台、提供待遇保障、加强沟通联系等方式,为援藏和援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全区广大教师支援边疆教育发展的热情高涨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