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区领导看望慰问留姜外地教师及困难家庭学生代表
2021-02-09 14:40:22

2月9日上午,姜堰区副区长章惠明,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姜堰中学、姜堰二中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留姜外地教师及困难家庭学生代表。

姜堰中学的袁越老师家住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李嘉慧老师家住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两位老师今年没有回老家,选择在姜堰过年。章惠明详细了解两位老师在姜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嘱咐教育局和学校全力保障外地留姜教师的生活,让他们能够过个舒心祥和的春节。  

随后,章惠明一行来到困难家庭学生代表家中,了解他们生活的情况,勉励他们不被眼前的困难打倒,要昂扬斗志、克服困难,他同时表示,政府、教育部门以及学校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学得安心、学得暖心。

慰问过程中,章惠明还给老师和学生代表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