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初中“教育立区·质量立教”推进会暨初中校长月度工作例会
2021-03-02 08:46:51


3月1日下午,姜堰区召开初中“教育立区·质量立教”推进会暨初中校长月度工作例会。全区各初中学校、完全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分管九年级副校长、教导主任(初三年级主任),区教育局普教科、督导科负责人,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初中教研员质量监测中心负责人,各初中教育集团(联盟)理事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师发展中心初中教研部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秋学期期末学情调查数据进行了分析,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等学科教研员结合新中考要求提出了具体的教学建议,南苑学校、张甸初中、克强学校等作了交流发言,招办、综合教研部相关负责人就中考报名以及体育中考、艺术中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醒。

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以《锚定目标·以质立教·犇跑2021》为题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校乘“教育立区”之风,开局犇跑;走“务实教研”之路,精准发力;强“活动助力”之识,主辅并进;落“精致管理”之实,提质增效。孟维祥希望大家用好数据分析、改进课堂教学、关注教育改革、开展深度教研,以“三牛”精神开拓进取,为教育立区战略的推进提供强有力的质量支撑。

会议还就学校德育、课后服务、家校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提醒。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