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陕西省咸阳市教育代表团考察姜堰区课后服务工作
2021-03-09 08:56:55

    38日,陕西省咸阳市教育代表团一行18人,在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局长丁收卫的带领下,到姜堰区考察课后服务工作。泰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赵长有,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以及市、区教育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部分学校代表等参加交流活动。

    代表团一行观看了相关专题片,听取了姜堰区经济社会以及姜堰教育发展情况介绍。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从“高点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系统谋划,突出目标导向”“完善机制,突出效果导向”等三个方便介绍了姜堰区开展课后服务的相关举措和成效;姜堰四中、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等学校介绍了各自开展课后服务的校本化实践。

    丁收卫介绍了咸阳以及咸阳教育的发展概括。随后,宾主双方围绕服务时间、服务内容、服务资源等内容进行了探讨,重点围绕课后服务补贴的发放、服务项目绩效评价等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东桥小学教育集团凤凰园校区、实验初中等学校,近距离了解课后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察看,代表团一行对姜堰区课后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今后双方在课程开发、课堂改革、队伍建设、内涵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区域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构建和完善。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