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2021-03-19 16:42:08


319上午,姜堰区教育系统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淮海校区报告厅召开。全区各学校工会主席、专职副主席,教育系统工会、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教育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目标任务,表彰了姜堰区教育系统第二批“模范职工之家”和2020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会议还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小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王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区教育工会紧紧围绕区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和吸引力、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为姜堰“教育立区”战略实施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同时希望各学校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政治优势,起好学校党政和教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广泛开展以争创“四有”好教师为核心的立功竞赛活动;切实关心关爱教职工,不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会上,区教育工会相关负责人还就《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