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语文学科建设座谈会
2021-03-25 20:30:46

3月24日,姜堰区“教育立区”战略专家研讨会系列活动——语文学科建设座谈会在区教育局召开。知名教育专家、省教育学会名誉会长杨九俊应邀到会作主题讲座。会议由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潘双林主持,高中、初中、小学语文教研员以及各学段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语文教学改革的趋势和要求,立足学段实际,畅谈了各自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为学科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杨九俊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语文老师着眼学生发展进行语文教学改革和实践,更好地落实课标意图、科学合理使用教材、注重读写融通、探索课堂变革,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审美敏感性的培养,同时要做阅读的“领路人”,做有“书香气”的语文老师。

潘双林希望大家及时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结合考试和评价改革的现状,在思想上深一点,行动上快一点,为全区语文教学工作迈上更高台阶,助力教育立区走向深度贡献更大的“语文智慧”。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