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1-03-31 07:47:18

330日上午,姜堰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对2020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2020年,教育系统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基层基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聚焦师德师风,强化教师队伍建设;聚焦教育教学,担当立德树人使命;聚焦创先创优,彰显党建特色品牌,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

2021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单平宏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教育立区”战略实施的开局之年,教育系统上下要实施政治引领工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切实强化党的自身建设;要实施融合共进工程,积极推动中心工作;要实施从严治党工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实施品牌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党建影响力。单平宏强调,中小学校党的建设是凝心聚魂、固本强基、把向提质的全局性工程、战略性工程、基础性工程,他希望各学校坚持忠诚担当和奋斗实干扛起主体责任,坚持思想淬炼和岗位历练优化队伍建设,坚持鼓励激励和纪律约束完善工作机制,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打造品牌品质党建,全面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由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晖主持,他要求大家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将党建引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建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全面推动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迈向新台阶。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