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31 07:48:30


330日上午,姜堰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就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单平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

单平宏要求系统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的基本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立德树人的重要保障;是发扬优良传统、应对复杂形势的关键举措;他希望大家明确重点任务,精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学史增信,树牢发展信心;坚持学史崇德,推进立德树人;坚持学史力行,主动担当作为。他同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系统上下要注重统筹协调,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加强跟踪问效,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紧扣学习教育任务,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分类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