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4-27 15:16:21

4月26日,2021年姜堰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召开。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勇、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区学校安全工作,剖析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措施和要求。会议还就学校智慧技防校园建设、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教师安全素养线下培训、安全教育实验区工作以及防溺水、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作了提示。

会议号召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教育系统安全“红线”和“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务实举措,全力守护师生安全、学校稳定,为夺取“三年大灶”阶段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