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4-30 09:37:25


4月29日下午,姜堰区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全区各学校校长、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主持。

活动中,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二级主任科员钱厚亮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感人,既旁征博引,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

就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单平宏要求各基层支部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抓紧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精心组织专题宣讲,适时邀请宣讲团到校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利用国旗下讲话和班会、晨会课,结合共青团、少先队与“业余党校”工作,开展“童心向党”“润心工程”等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教育服务进社区”“百校千师万生大走访”“关爱留守儿童,争做教师妈妈”和“课后延时服务”等活动;继续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对于学校有特色的活动,及时在全区面上进行宣传、推介。

活动结束后,单平宏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