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举行师德告知承诺活动启动仪式
2021-06-01 10:22:31
531日,区教育系统在省姜堰二中举行师德告知承诺活动启动仪式,全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秦咏中作为校长代表宣读了《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师德建设履职告知承诺书》,各学校校长、各幼儿园园长签订了师德建设履职告知承诺书。

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指出,开展师德告知承诺活动是落实上级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回应教育民生期待的重要举措,是教师自身专业成长的刚性内驱。他要求教育系统上下居安思危,时刻筑牢师德防线,严守师德底线,把稳师德红线,绝不辜负人民群众对姜堰教育的信任和美好期待。他同时希望教育系统上下精准发力,师德建设务求成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动作,强化督导考核,全力推进师德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由区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主持,他要求全体教师以《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师德建设履职告知承诺书》为准则,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教育立区”战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