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2021-06-07 10:28:26

6月5日上午,姜堰区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在省姜堰中专报告厅召开。姜堰区副区长章惠明,区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考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等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对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部署。结合2021年新高考的实际,他从严格工作流程、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排查隐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确保规范高考、和谐高考、平安高考目标的实现。

区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军杰就今年高考工作的责任落实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布置,他希望大家牢记肩负的使命,敬畏法纪的尊严,严格按章办事,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高度、充分展现服务考生的情感温度坚决捍卫高考的纪律刚度,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副区长章惠明要求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站位当好新高考的“守卫者”,全面维护稳定大局;在落实考务制度、履行监考职责、坚持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到“三个一着不让”,以更严规范当好新高考的“保障者”,全程确保考试安全;树立“以人为本”“考生至上”的理念,以更优服务当好新高考的“护航者”,全力推动首战告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