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6-17 09:10:14

616日下午,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副局长黄勇以及全区各学校校长、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单平宏就教育系统的安全和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单平宏指出,保平安、迎华诞,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时刻,教育系统上下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高度戒备、扛起责任,集中力量、强化攻坚,确保安全稳定。单平宏强调,非常之时需要非常重视,各校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维稳工作,必须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非常之时需要非常之举,要全面压实各级各类岗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规定,过细排查校园内外纠纷与特殊人群,强化值班值守,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非常之时需要非常之谋,各学校校长要亲自组织一次安全学习、亲自带队开展一次隐患全面排查、亲自带队开展一次整改现场督查,以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整个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以整个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

会议由黄勇主持。他首先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大家深刻吸取教训,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结合教育系统的实际情况,黄勇希望大家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化解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会上,教育局安监科负责人还就校园门卫值班值守、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提醒与布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