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中小学幼儿园2021年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021-06-25 08:49:01

6月24日上午,姜堰区2021年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各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围绕资源配置、能力提升、规范办学、教学质量、中心工作等关键词,对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教育系统上下突出学校建设、师资调配,确保秋学期开学顺利;突出党史学习、师训干训,筑牢高质量师能根基;突出公民同招、就近入学,招生入学应保尽保;突出教科研训、学科建设,聚焦教育系统主责主业,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突出校园安全、信访维稳,守住学校安全稳定底线。

单平宏强调,春学期接近尾声,形势逼人、时间催人、任务赶人、责任压人,他希望大家以恒心慎终如初、以恒劲常抓不懈、以恒功不懈进取,以永不疲惫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教育立区”战略的深入推进,为办好群众打心眼里满意的姜堰教育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结合工作分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