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
2021-07-01 11:02:28

630日下午,姜堰区教育系统“七一”主题教育在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淮海校区举行。全区各学校校长、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教育系统“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代表以及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过程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结合教育系统实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求,围绕“教育立区”总体部署和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强烈期待,做到忠诚守初心,筑牢思想根基,答好担当政治卷;做到专注干事业,凝聚奋进力量,答好教育发展卷;做到身正铸师范,聚焦师德师风,答好人民满意卷。单平宏勉励大家勠力同心、团结拼搏,克服困难,战胜挑战,谱写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主题教育过程中,单平宏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拳拳初心。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给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为教育系统“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代表以及演讲比赛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主题教育过程中,举行了全省中小学“一校一品”党建文化项目建设成果授牌仪式。受表彰的演讲比赛获奖人员代表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现场演讲展示。

主题教育开展前,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还专程走访为了局机关退休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感谢他们为姜堰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