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局举行机关干部素养与能力“双提升”工作讲坛
2022-01-03 15:36:51

12月31日下午,姜堰区教育局举行机关干部素养与能力“双提升”工作讲坛,讲坛主题为“锻造‘三强一优’队伍,勇当教育立区先锋”。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丁传华主持活动。

八位新履职的机关中层干部结合岗位实际,交流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畅谈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潘双林分别进行了点评。王东希望大家涵养履职尽责的底气、一身清白的正气、敢于担当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不争一时的大气,为全区教育工作再立新功。潘双林用“霸气、志气、灵气、才气”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概括,希望大家见多识广、见微知著,不断修炼元气、增长见识,为推进“教育立区”战略向纵深迈进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论坛中,随机抽选了三名同志发言,他们也都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参加活动的感想,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用“柱子”“担子”“梯子”“样子”等关键词概括了中层干部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了目前机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就更好地开展教育工作,单平宏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做有才气有底气的干部;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做有担当善履职的干部;严谨自立、公道正派,做有口碑有实绩的干部,进一步强化极端负责、马上就办、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作风,用政治强、能力强、担当强的状态,实现业绩优的目标,为姜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讲坛活动结束后,区教育局还传达学习了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