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局精心部署秋学期结束工作
2022-01-17 10:13:05


116日,姜堰区召开2021年秋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全区各学校校长、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对2021年全区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秋学期结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区各学校做到慎始善终,确保圆满收官。对于考试评价组织、全年工作梳理、党务校务公开等工作进行了提醒,对于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学生管理情况、教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强调。对于即将开始的寒假,单平宏要求各学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常态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双减”工作、做好绩效考核发放、做细师生关爱工作、严守党风廉政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区师生过一个安定和谐的春节。他还就即将开始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单平宏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区锚定“康养名城”发展主题的起始之年,更是纵深推进“教育立区”战略的攻坚之年。他希望教育系统紧扣“争先领先”工作主线,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由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主持,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学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系统梳理谋划,抓好落实;全面总结反思,抓好盘点。会议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