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局召开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测评会
2022-01-18 09:27:44

1月16日下午,姜堰区教育局召开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测评会。全区各学校校长、书记,各幼儿园园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代表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实绩公示。

单平宏指出,2021年,区委教育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教育立区”发展战略,深入贯彻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和人民满意目标,履职尽责,争先创优。这一年,是教育事业最被重视的一年,“教育立区”上升为全区“三大发展战略”之一,省内没有,省外少见;这一年,是教育投入最多的一年,5所学校建成投入使用,一批学校列入建设规划;这一年,是教育保障最为充足的一年,教师各项津贴、补助得到大幅提升;这一年,是教育任务最为繁重的一年,系统上下广大教职工全身心投入中高考备战、“双减”落地、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这一年,也是教育成效最为显著的一年,“教育立区”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实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测评会上,单平宏还从强化政治担当意识,履行管党治党职责;锚定教育改革关键,构建优质均衡格局;积极回应民生关切,服从服务全区大局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了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党的建设、建设廉洁校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资源供给、教育改革、素质教育、教育服务、教育帮扶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深刻剖析了工作做存在的短板,同时表示,教育系统上下将高举“教育立区”大旗,持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教育现代化、特色化、国际化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丁传华向会议报告2021年度教育系统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区教育局班子及成员作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