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援藏援疆教师座谈会
2022-01-26 14:12:08


126日上午,姜堰区教育系统援藏援疆教师座谈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丁传华,11名援藏援疆教师代表、区教育局人事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援藏援疆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在西藏和新疆支教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分享了各自取得的工作成果。丁传华对老师们克服困难、支持边疆教育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勉励要进一步提高大家政治站位,把支教工作摆进民族大团结的伟大事业中去,在工作中注重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要进一步当好桥梁纽带,处理好与当地师生及家长的关系,注重找准定位,强化学习,扩大交流;要进一步建树良好形象,做到严于律己,加强团结,学会忍耐,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优质的教学、无私的精神展示姜堰教育以及姜堰教育人的良好形象。

座谈结束后,丁传华代表区教育局为老师们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争取创造更大的业绩!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