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2-04-08 11:35:01

47日下午,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食堂安全检查情况以及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强化安全意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同时强化安全基础建设,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同时要求各学校关注事故高发领域整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与咨询;关注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学生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关注网络安全与舆情应对工作,抓好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安全教育与演练,推进安全教育课程化体系化建设,用好安全教育平台,常态开展应急演练,同时要完善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机制,用绝对安全的教育环境,为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在区教育局设立主会场,在相关学校设立分会场,各学校校长、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等参加会议。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提醒。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