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挂牌督导工作部署会
2022-04-08 14:04:28


48日上午,姜堰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部署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全体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督导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教育督导工作安排情况以及江苏省教育督导信息平台的使用情况,两位责任督学围绕“提高教育督导工作的实效性”这一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督导科科长黄成从“权威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江苏省教育督导条例》,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要求大家进一步认识挂牌督导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解挂牌督导的岗位职责,工作中要注重助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督促政府履职尽责助力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助力教育内涵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校依法治教,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助力打造阳光安全校园,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助力解决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人民满意度。他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压实挂牌督导的工作责任,做到认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完善工作链条,提高质量善于发现典型,打造品牌努力开创区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