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新闻信息写作培训会
2022-05-21 15:31:50

520日下午,姜堰区召开教育系统新闻信息写作培训会,全区各学校信息员、教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罗塘高级中学和俞垛中心小学教师代表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开展教育宣传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创新举措。泰州市教育局组宣处陈刚老师围绕“在新媒体时代”“为什么是宣传”“讲好教育故事”“论小编的精进”等话题,结合他自己在《人民教育》编辑部挂职学习的经历以及日常宣传工作中的经验,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还从强化规范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审核意识等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从注重实效性、准确性、创新性、原创性等方面对日常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指出,宣传是一种态度、一种能力、一种思维,要求教育系统广大信息员练就“四力”,迈开脚步重挖掘、擦亮眼睛多发现、开动脑筋勤思考、用好笔杆多写作,力争写出更多更好的教育新闻,唱响姜堰教育的“好声音”,为“教育立区”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贡献更多的宣传智慧、宣传力量。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