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2022-06-06 09:03:13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与未来,涉及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高度关注67日,姜堰区6334名考生即将奔赴高考考场。65日上午,姜堰区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在省姜堰中专报告厅召开。姜堰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进,区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考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等参加会议。

赵进指出,今年高考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全国最大规模的有组织社会活动,保障高考安全是教育系统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考务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守好纪律规矩,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杜绝经验主义和麻痹思想,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严而又严”的工作作风,一着不让地落实考务制度,一丝不苟地履行监考职责,一以贯之地抓好安全保密;他还要求大家优化服务保障,全力保驾护航,做好疫情防控、考务培训、考生服务等工作,共同助力姜堰高考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对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严格操作流程,做好培训、关注细节,确保“平安高考”;强化考务保障,做好疫情防控、考试食宿等工作,确保“健康高考”;他同时要求大家细化考生服务,坚持以人为本,确保“温馨高考”,努力再创姜堰高考新的辉煌。

区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军杰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高考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高考的组织水平;敬畏法律法规,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守牢高考的安全底线,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今年高考的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