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2023-02-23 18:40:25
安监科


223日,全区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在区教育局举行,全区各学校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安监科主任顾书平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防设施三个方面,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布置了全区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王东要求全面落实市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专项行动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特殊学生关爱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保障特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指出:要用最强烈的责任守护学生成长,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用最科学的方式呵护学生成长,抓好心理健康状况监测筛查、加大物防人防技防建设、加强重点时段安全防范、特别关爱特异体质学生方面重点工作要用最温暖的关爱陪护学生成长,落实谈心谈话朋辈互助、家校共育等关键举措。

王东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关爱帮扶各项工作措施。顾书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二是全面排查,靶向发力;三是协调联动,形成合力。

青少年生命健康,事关个人成长、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区教育局将全力筑牢青少年生命健康防护墙,打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教育生态环境。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