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2023年姜堰区专业型青年人才(教育专项)招聘拉开序幕
2023-03-06 15:15:30

3月4日下午,近六十名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重点高校及最新世界大学排名榜单(ARWU、THE、U.S.News、QS)前200名国(境)外高校的毕业生走进罗塘高中考场,参加2023年姜堰区专业型青年人才(教育专项)招聘考试笔试。

据了解,此次招聘为我区首次通过专业型青年人才渠道为四星高中招聘高层次学科教师后备人才计划选聘10名专业型青年人才,其中,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2名、化学教师2名、政治教师2名。确定聘用人员首聘期内党青人才享受待遇,首聘期满考核合格并按期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的,落实四星高中学科教师岗位,享受我区四星高中教师待遇。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教育人才队伍建设,从源头上拓宽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储备通道,大力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为推动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人才支撑

 

 

发布:w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