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泰州市教育局抽查姜堰区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2023-03-25 13:20:59


321-22,泰州市教育局抽查我区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参加。

检查组随机对南苑学校、励才实验学校、白米中心小学、溱潼中心小学、罗塘高中、姜堰四中、东桥小学教育集团巴黎城校区和张甸初中等8所学校创建省级“绿色学校”的情况和成果进行现场检查。通过察看校园、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创建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对8所学校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生态文明教育活动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8所学校创建“绿色学校”的丰硕成果,同时对下一阶段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姜堰区将以此次抽检为契机,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凸显校园生态文化的辐射功能,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