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秋学期初中教学工作会议暨校长月度例会
2023-12-13 11:37:41

12月7日,姜堰区2023年秋学期初中教学工作会议暨初中校长月度例会在张甸初中举行。区教育局副局长孙长春,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初中教研员,各初中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观摩了张甸初中大课间活动。大课间分年级、分区域、分项目进行活动,井然有序,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学生们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

张甸初中语文、数学学科围绕“乐学好课堂开设了两节研讨课,参会人员分组听课。励才实验学校副校长杨凤辉、城西学校教育集团三水初中校区副校长杨根生、仲院初中副校长曹亚兵、励才实验学校教务处主任高峰点评了两节课城西学校教育集团三水初中校区张夏林校长、娄庄中学副校长张正兵、张甸初中王爱春校长作微报告。

区教师发展中心初中教研部石建华就期中学情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后期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区教师发展中心初中教研部主任章文丽建议各校要向课堂进发,要引导教师实现课改下的课堂教学变革,将培优补差落到实处。

区教育局副局长孙长春对两节研讨课给予高度评价,对未来课堂教学样态提出要求。孙局长围绕“重构校园生态,回归教育原点主题,要求各初中学校切实加强体育、阅读和劳动教育,坚守教育初心,回归教育原点,将提质、增效、减负行动落到实处。


发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