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举行“皇廷御苑杯”学校食堂厨师厨艺大赛
2023-12-18 10:07:33

12月17日下午,姜堰区教育系统“皇廷御苑杯”学校食堂厨师厨艺大赛决赛正式开赛。

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勇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学生安心课堂,学校必先用心办好食堂。区教育局以全省中小学食堂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契机,坚持将办好食堂作为学校的良心工程。举办“皇廷御苑杯”食堂厨师厨艺大赛,充分激发广大中小学食堂厨师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提升厨艺水平及服务质量,向广大师生提供更美味、更健康的餐饮体验,全力办好“暖心暖胃”的食堂。

比赛开始后,晋级决赛的10名厨师现场随机抽取比赛编号,在2个小时的限定时间内,依序完成1大荤(猪肉烧土豆)、1小荤(西红柿炒鸡蛋)、1素菜(炒青菜)、1汤(平菇豆腐汤)。

经过评委打分,裁判长现场宣布了比赛成绩,励才实验学校孙世晓荣获特等奖,城西学校教育集团三水初中校区江金慧实小集团城南校区殷德祥获一等奖,仲院初中孟广忠、张甸幼儿园王小林、实验初中游余宾获二等奖,梁徐幼儿园陈秀英溱潼中学孙秀兰蓝天幼儿园杨小亮溱潼二中陈传友获优秀奖。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申海峰等嘉宾为获奖厨师颁奖。

发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