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区教育局开展“媒体进校园”食堂专访活动
2024-01-08 10:45:07

1月5日上午,姜堰区教育局邀请新华日报、泰州日报、微泰州、罗塘人家、三水网、姜堰人网、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媒体记者走进校园,全面了解食堂管理工作和学生就餐情况。

媒体记者们实地察看了两所学校的主(副)食仓库、食品留样柜、供应商票证,肯定了食堂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了解了食堂所用餐具的材质、相应的保温措施,与前来陪餐的家长进行交流,随机采访学生,详细了解学生和家长对食堂饭菜的满意程度。家长表示饭菜很合口味,孩子在学校吃饭很放心。被采访的学生告诉记者,菜谱是大家投票选出来的,都是选的他们爱吃的。

“今天姜堰教育局举办媒体进校园食堂体验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媒体记者们走进学校食堂,零距离看到了学校食堂的各个方面:环境干净整洁,菜谱上墙公示,员工带证上岗,一切都是忙而不乱。菜谱基本上符合现在学生的口味,都是小朋友、学生平时在家里爱吃的一些家常菜,一路走下来,感觉教育局在学校食堂这方面抓得很到位,真的是暖心暖胃。”泰州日报社记者钱宏斌说。



发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