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我区召开责任督学年度述职测评会
2024-01-19 09:24:48

1月18日上午,姜堰区召开责任督学2023年度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区教育局督导科科长黄成主持,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出席会议。  

2023年,各责任区紧扣服务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按照挂牌督导工作总体要求,坚持每月到校,帮助学校诊断工作薄弱点、发掘教学闪光点、破解办学疑难点,“督”“导”结合,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十六个责任区分别汇报了2023年本责任区挂牌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一年来“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做成了什么”。述职结束后,区教育局督导科牵头组织对33名责任督学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东就责任督学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责任督学一年来在督政、督学、质量监测等方面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督学要始终秉持“督导人”应有的品质和情怀,积极为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也是第三届责任督学任期结束的总结会,会上还就姜堰区第四届责任督学选聘方案征询了意见。


发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