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教科研训
泰州市教科所“送研到校月月行”走进姜堰中学
2021-01-31 16:12:17

1月29日下午,泰州市教科所所长高兴邦、副所长胡唐明、市教研室唐咸胜、钱德春等一行,来到江苏省姜堰中学开展“送研到校月月行”活动。

《苏教版高中数学阅读教学模式实践研究》《高三数学试卷有效讲评模式研究》和《“少教多学”高中地理教学模式实践研究》三个课题的负责人,从课题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现状、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重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及今后打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课题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在课题研究中的困惑及不足。

专家组在肯定课题研究的价值和意义的基础上,分别指出了三个课题研究过程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结题指导建议。高兴邦所长总结发言指出课题研究要落实到“四个回归”:回归课题名称、回归问题解决、回归研究目标和内容、回归理性表达。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