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模板已经在 兴泰小学 的频道上进行了完整的调试。在使用之前可以打开该学校的频道看看。

使用步骤:

.为方便实时观察模板的效果,您应该知道以下地址是实时效果页。避免调整一次就去进行静态化处理。

http://www.jycfd.cn/show_album/index/{$ID$}

您应当了解您的专辑的ID号。如,兴泰小学的ID是1433。您可以参照下面的图片示例找到您的专辑ID。

利用浏览器的新标签,将http://www.jycfd.cn/show_album/index/{$ID$}中的{$ID}替换成您的专辑ID,按回车,就到了您的专辑的实时页面。

如:http://www.jycfd.cn/html/album/1433/index.html

在调整模板时,可以按F5或浏览器的菜单中的刷新来查看实时效果。


.请将下面这一行的内容复制到专辑的定制标签中(管理专辑的 基本资料--专辑信息)。

imgnews:校园新闻,idols:教师博客,idol-artilces:教师博文,partners:特别贡献,links:网站链接,search:站内搜索,morepics:更多精彩图文,rowBelow:1,md_number_middle:6,md_number_below:4,md_number_bottom:4


可以根据自己学校的需求进行修改,上面前几个是文字信息,随意修改,建议不超过四个中文。

后面几个参数:


(1) rowBelow:1

这行是指示例中更多图文下面的热点文章、教师博客、教师博文这一行。1显示,0则不显示

(2) md_number:6

指上方新闻下面的栏目,建议取值为6和4。

如果学校增加了栏目,则根据具体栏目数进行修改。

一行两例:6

一行三例:4


.现在就可以选择这个新模板了。

.如果学校校名有图片,可以上传在 logo位置。建议宽度不超过450像素,高度不超过60像素。上传后注意点击下面的保存。(见下图)

.公众号的二维码图片上传在LogoSmall。(见下图)

.Banner可以上传后更换,尺寸为 1920 X 284 像素。(见下图)

.网站链接请自行到专辑后台中的内容管理中的外部链接窗口自行添加。


注意:

1.因为该模板对图片的比例进行了优化。请选中后,至少对前最后发表的10篇文章的缩略图进行重新上传。

2.完成后,请在“模板与样式”中进行重新静态化处理。

3.这个模板个性化、自由度很高,可以进行很多变化。您有什么疑惑和需求,我们评论区见吧。(因没有时间逐一解答,请在评论区留言。建议您将您的手机邮箱设置一下并且进行邮箱认证,以便迅速获得解答)



----------显示教师专辑(博客、工作室、个人空间)的方法-----------------


1.利用学校帐号或学校专辑中合作人中的领衔人登录。

2.利用此帐号关注学校的所有教师的专辑。

3.在专辑后台,打开关注的对象窗口。

将这些专辑调整到第一个分组。注意:只需一个分组,本模板只取第一个分组的专辑信息。

点击分组前的圆点,再点保存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