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后,在用户面板中会出现“个人名片”链接。

点击后,会打开用户自己的名片。很多操作都在这个名片中。下面的说明中,将名片分为8个区域分别说明。


1. 头像。点击后可以上传一个图像作为自己的头像。

2. 呢称和笔名。点击后,可以进行更换。使用呢称和笔名可以隐藏登录进输入的用户名,这样别人(例如黑客)就无法知道自己的登录用户帐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当自己的文章或其它区域对自己以前的用户名不满意时,可以利用这个进行二次包装。除了管理员,其他人不会知道被你封藏的帐号名。

3. 功能区。一共有四个小图标。第一个是禁言标记。当被禁名的时候,会变为红色。第二个是站内短信发送,可以点击对方名片中的这个进行交流。第三个是邮件开放功能,第四个是短信开放功能,点击后会进行切换,颜色为红色时,代表禁用。正常状态时,若有人(一般是有权根的管理员或者专辑中的合作者)修改了自己的文章,会发送邮件或短信通知作者或专辑主人。

4. 专辑显示按钮。当自己的专辑太多时,可以点击此处进行隐藏或恢复操作。

5. 专辑快捷按钮。主人会有旗帜标识,合作者是群组图标。有管理权的,会出现齿轮图标,点击后直接进入管理界面。

6. 名片的二维码地址。若是本人登录后的名片,再次点击该二维码,会出现另一个登录状态二维码,扫码后直接变成登录状态。

7. 此处一看就知,不需说明。点击手机号或邮箱可以进行修改更换。

8. 用户名区域,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名片中这个位置看见自己的登录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