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学
方针区长在慰问省姜中教师时强调: 坚持“六更”办学,把姜中品牌叫得更响!
2020-08-15 18:25:30

8月15日,区领导方针、薛金林、章惠明到省姜堰中学慰问该校2020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部分班主任老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针向王敏主任赠送慰问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薛金林和副区长章惠明分别向蒋兆勤副校长和戴峰、蒋忠祥老师赠送慰问品。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陆锋陪同,区教育局领导单平宏、孟维祥,该校领导孙友新、陈久宽等参加活动。

在听取该校孙友新校长关于2020年高考成绩、录取概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后,方针区长讲话。方区长说,姜堰中学2020年高考928人参加,400分以上153人,列全省第三、县中第一;录取清华北大12人、复旦22人。这成绩了不起、不简单,是姜中人无私奉献、团结拼搏、求实创新、勇于攀登的结果,特向孙校长、姜中校级班子及全校教职员工表示祝贺和慰问。

就姜堰中学下一步的发展,方区长强调要坚持“六更”办学,办人民满意教育,把姜中品牌叫得更响。一是更加重视“三名”工程建设,名校要顺应人民群众的更高期待,名校长要做大事、大家,要打造一批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名教师队伍;二是更加注重新高考规则的研究,适应规则、运用规则,强化战略战术应对;三是更加突出因材施教、以人为本,教学要适合学生特点,树立学生信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是更好发挥集团化办学的效应,带头做好教育示范辐射,满足学生上好学的需求;五是更快补齐基础硬件的短板,区委区政府全力支持姜中西校区建设,对标国内一流高中建设水准;六是更加关心教师职工生活,坚持岗位、事业、感情留人,加大绩效考核奖励力度,提高特级教师津贴,进一步增强姜中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该校校长孙友新表示,将认真贯彻方区长“六更”办学的要求,认清新形势新目标,在挑战自我中超越自我;研究新课程新高考,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突出基础性阶段性,在谋划策略中优化策略;聚力复习课校本课,在集中研讨中反复研讨,力争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姜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发布:姜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