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学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到省姜中调研
赵荣喜
2019-12-05 11:47:17

12月4日下午,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来姜堰调研时到省姜堰中学考察教育发展工作。他要求姜堰区和姜堰中学要在教育改革创新上作出示范,当好全市乃至全省教育改革创新的先行者、示范者,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趟出新路子、创造新经验。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陪同调研。区领导李文飙、方针,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该校校长孙友新等参加活动。

在省姜堰中学校史馆,史立军饶有兴致地听取区委李文飙书记、该校孙友新校长和解说老师关于姜中历史文化、名师校友风采、新校区建设规划等的情况介绍,对姜堰中学取得的显著教育成绩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史书记强调,姜中教育品牌要放大,校本教育资源要留存。他希望姜堰中学继续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为学生终身发展和全面发展奠定基础、再立新功。

发布:一辈子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