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中学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霞率队视察省姜堰中学高考考点
2022-08-29 16:29:01

6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金观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校高考准备工作。区领导孙靓靓、卢春燕、章惠明、孙峰参加活动。我校孙友新校长汇报了姜中考点工作准备情况,刘霞对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视察中,刘霞认真听取了我校有关高考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视察了学校考务办公室、保密室、考场等,并深入考点电子监控室、播音室等进行现场实地检查,详细察看了高考准备工作的每个环节。

 

刘霞强调,高考是关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切身利益。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严格按照规程操作。要切实保障考点内电力等方面不出问题,加强考试前后校门口的交通疏导和相关医护措施,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发布:zirong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