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鹏程万里频回首 三载情怀汇书香
——2020届高三年级向母校捐书活动
省姜堰二中文宣部
2020-07-08 16:02:47

三载情思悠悠,汇聚成无数的感动和无以言表的感谢,近日,2020届高三年级部向高三同学提出倡议,建议同学们精选一本自己的书籍,以此作为礼物,捐献给学校图书馆,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经图书馆老师的整理和统计,2020届高三共捐献了850本图书,内容涵盖小说、哲学、人物传记、历史等多个门类。图书馆的老师们将这些图书登记入库,接下来,会把这些书籍投放到阅览室、悦微书吧、班级图书角等阅读场所。

省姜堰二中以“大语文”教育思想为指导,以建立有品味有特色的“书香校园”为落脚点,广泛阅读、培育底蕴、兼收并蓄、博采众长,拓宽学习渠道,引领学生阅读经典,提高人文素养,为学生的终生学习和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毕业生向母校捐书,是省姜堰二中毕业季的传统活动,旨在传承感恩的情怀,传递师生情感的,传播阅读理念。

感谢所有高三同学的捐赠,愿你们都能秉承母校的“乐学”思想,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超越!

发布:姜堰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