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省姜堰二中传达学习泰州市新春第一会朱立凡书记的讲话精神
2023-02-02 23:44:22

金鼓催征,再启新程。1月29日下午,泰州市召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宣读了泰州市第四批“春蚕奖”获得者,我校蝉联这一殊荣,党委书记、校长游忠上台领奖,全体二中人倍感骄傲,深受鼓舞。

1月30日,学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游忠校长传达泰州市新春第一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上朱立凡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加快学校创建高品质示范性高中、促进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泰州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再落实。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游忠校长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安排、一体推进。我们要对朱立凡书记提出的“五个持续”——要持续提升育人质量、要持续优化资源配置、要持续深化队伍建设、要持续推进产教融合、要持续深化教育改革进行深入的思考并制定实施方略。

游忠校长指出,学校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思想引导,以朱立凡书记的讲话为行动指南,以建校八十周年为发展契机,着力于教育教学改革、着眼于创新人才的培养,在“数智赋能”的助力下,谋划学校的发展新路径,开辟学校发展新赛道,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答好新赶考路上的“教育答卷”。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泰州市“新春第一会”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使学校上下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全体二中人将坚守教育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继续努力奋斗,为擦亮泰州“教育之乡”的金字招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发布:逗你玩儿的小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