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坚守初心 恪守师德——省姜堰二中开展寒假师德师风大走访活动
2023-02-02 23:46:44

假期是师德师风问题易发期,为强化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四有好教师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118日,学校开展寒假师德师风大走访活动。

党委书记、校长游忠带领校级领导班子和校党委、校纪委、监察室的同志,走进学校周边教师集中居住的小区,对在职教师进行随机上门走访,关心假期生活,并发放关爱提醒卡

经走访,本次活动没有发现违反师德师风的失范行为。可见,省姜堰二中全体教师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深、工作作风硬。

省姜堰二中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采取多种措施严防在职教师发生违规、违法行为。

寒假开始后,学校通过组织学习文件通知,利用微信、QQ工作群和短信进行师德提醒,还通过发放关爱提醒卡、公布举报电话、通报教育警示案例的方式,提醒广大教师切莫触碰师德师风红线。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高尚的师德是一名好老师必不可少的特质,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省姜堰二中将紧绷师德师风之弦,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守住师德底线,维护教师形象

发布:逗你玩儿的小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