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
聚焦问题 精准施策 力求突破——2023年姜堰区高三二轮复习研讨活动在省姜堰二中举行
2023-03-01 10:12:37

精研深耕提效益凝心聚力创佳绩。为明确复习备考方向,探讨复习备考策略凝聚智慧和力量,提高二模复习效率,2月28日,由区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姜堰区高三二轮复习研讨活动在省姜堰二中举行。全区高中学校高三年级负责人各学科组长参加研讨活动。


区教师发展中心高中教研部主任唐杰主持活动。党委书记、校长游忠对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期望各位老师能立足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新评价,精准把握高考命题思想以问题研究为导向,以数智赋能为路径,打造高效课堂,提高备考效率。

教育局副局长孙长春针对高三师生二轮复习进行指导,要求高三教师克服二模复习中普遍存在的四个问题:克服高原反应、跳出做题怪圈、摒弃好高骛远、补短培优并行,要聚焦问题意识着力精准施策,构建务实缜密的二轮复习思路,实现复习迎考工作的再提升、更高效。

省姜堰二中精心筹备了九门学科的展示课,观课老师在交流研讨中探寻学科复习策略,明晰学科备考方向。

南京市教学研究室严必有主任做题为《高三备考中的六戒六宜》的专题报告,立足高考发展趋势、教育发展现状,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从理论和实践的不同层面为高考复习备考做出引领。

春风骀荡,正是扬鞭奋进时!乘此复习研讨活动的东风,姜堰区高三年级教师将深耕备考,奋楫笃行,再创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发布:逗你玩儿的小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