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张甸中学召开“在勤廉中培塑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31 11:04:56

8月30日上午,张甸中学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以"在勤廉中培塑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建奇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内容,第一,学习教育;第二,校党支部书记总结;第三,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中,李小卫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讲话: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俞钱副校长则结合实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小微权力监管的实施意见》的相关文件精神。校党支部书记张建奇,在学习教育结束后,进行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8个绝不”的总体要求:绝不发布有违党的政策的言论;绝不放弃安全责任;绝不参与有偿补课;绝不推荐学生征订、购买书籍;绝不接受家长礼金礼品等;绝不利用家长资源谋取私利;绝不体罚学生;绝不参与黄赌徒等不良行为。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坚定党员信念,强化担当意识。

通过这次主题党会,全体党员教师既从宏观层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也从微观层面上学习了结合教师这一职业关于“勤廉”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b中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