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张甸中学:“精耕力读 共读明道”——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2020-09-17 17:06:18


9月17日下午,张甸中学在行政楼四楼召开“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会议由张甸中学副校长李小卫主持。

李小卫副校长宣读了新老教师结队名单,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结对细则,对新教师培养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举措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新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态,表示一定要向老教师学习,多听课,多请教,多反思,多改进,尽快达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基本要求,确保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老教师代表则表示,会把自己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新教师,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接下来,新老教师在师徒结队文件上庄严签字、并宣誓。

最后,校长张建奇发表总结发言,希望新教师能够在师傅的带领下,快速提高教学水平,新老教师之间要积极互动,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精耕力读 共读明道”,为张甸中学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这是学校校本培训工程的一个重大举措,在“青蓝工程”的良好契机下,新老教师将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张甸中学的发展添光争彩。



发布:b中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