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张甸中学:“心中的太阳”歌颂祖国大联欢
2020-10-09 10:06:02

近日,张甸中学开展欢国庆、迎中秋活动,此次联欢会以“心中的太阳”为主题,歌颂祖国、欢度中秋,全体高一学生及部分高二学生参与此次联欢会。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各班同学用饱满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朗读《祖国歌颂》《祖国我爱你》《月圆中秋》《诗月千年》等等优美诗文,同学们用动听的声音,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中,又穿插了歌曲表演,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我的梦》则表达了同学们对梦想与未来的信心与决心。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如雷。活动最后,校长张建奇发表节日致辞,肯定了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文化活动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及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念。


发布:b中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