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学
张甸中学:扶鹰赋能 梦想起航
2020-10-16 16:16:53

为进一步落实“扶鹰计划”,了解贫困生学生思想、生活情况,10月15日下午,张甸中学举行让“教育回家”扶鹰赋能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建奇主持。

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建奇发表讲话,张校长指出希望通过扶鹰行动的帮生活、帮思想、帮学习等方面使家庭困难学生幸福成长、努力成人、励志成才,扶贫先扶志,学会励志感恩,用努力学习来回报学校、社会、国家的关爱。接下来,贫困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收获及存在的困惑,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不怕吃苦,奋发图强,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扶鹰计划,张甸中学广大党员同志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家庭走访、心理访谈、一对一帮扶等形式将扶鹰计划落到实处,另一方面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通过献爱心等形式将社会关爱传递给学生。每一个孩子都是翱翔于蓝天的雄鹰,都是未来的国之栋梁,希望在张甸中学这片沃土上,让他们内心坚强,羽翼丰满,展翅翱翔!




发布:b中芹